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搭救在患难中的百姓>

已有 838 次阅读2017-7-20 07:03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神搭救在患难中的百姓>
「诗107: 4-31」「他们在旷野荒地漂流,寻不见可住的城邑,又饥又渴,心里发昏……。」从这段诗篇中我们看到,诗人从四个不同的方面来表达:神搭救在患难中的百姓。第一,神的百姓「在旷野荒地漂流,寻不见可住的城邑,又饥又渴,心里发昏。」这是他们出埃及后的光景。而当「他们在苦难中哀求耶和华;祂从他们的祸患中搭救他们」,还「领他们行走直路,使他们往可居住的城邑。」第二,神的百姓「坐在黑暗中死荫里」,但当他们恳切向神认罪,神就「折断他们的绑索」,使他们在被囚中蒙神搭救。第三,神的百姓因犯罪而遭遇疾病与死亡「愚妄人因自己的过犯和自己的罪孽便受苦楚。他们心里厌恶各样的食物,就临近死门。」但因「他们在苦难中哀求耶和华;祂从他们的祸患中拯救他们。」第四,神的百姓在航海中遇难,但当他们「在苦难中哀求耶和华,祂从他们的祸患中领出他们来。」而这些都是因神的百姓悖逆神,神就兴起环境管教他们。而神在管教中仍以怜悯为念,祂盼望那些悖逆的人能在苦境中醒悟,回转归向神!所以当神的百姓在患难中哀求神,祂就搭救他们,这就是神的慈爱!但愿我们今天都要被提醒,不要因自己的过犯和自己的罪孽白白的受苦。若我们因犯罪而受神的管教,我们就要认罪悔改,并要向神呼求,祂就必帮助我们、医治我们、拯救我们,使我们得以脱离一切的患难和死亡,我们就要向神献上感谢和称赞!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