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罗10: 1-13>

已有 620 次阅读2017-7-22 19:08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罗10: 1-13」「弟兄们,我心里所愿的,向 神所求的,是要以色列人得救……。」在罗马书第十章的这段经文中,保罗再次表示他对同胞的爱,就是要以色列人得救。他虽受神的差遣向外邦人传福音,但他还是关心同胞得救的问题。而他知道以色列人丢弃救恩的原因,就是因他们「向神有热心,但不是按著真知识。因为不知道神的义,想要立自己的义,就不服神的义了。」而「神的义」就是因信心而得称义的地位。以色列人「想要立自己的义,」就是想靠人的努力得著义的地位。所以他们是不服神的义,不肯凭信心接受神的义。因此保罗说:「律法的总结就是基督,使凡信祂的,都得著义。」因基督满足了旧约律法一切的要求,并成全了律法,所以祂是律法的总结。而律法不能叫人得著义,基督却使凡信祂的,都得著义。以色列人因不信耶稣,所以失去救恩。接著保罗说:「摩西写著说:‘人若行那出于律法的义,就必因此活著'。…。」而人根本不能照律法的要求完全去「行」。但人要得著救恩,不需要登到天上请求基督降世,也不需要下阴间叫祂从死里复活,因基督已道成肉身、从死而复活。因此「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这些就是得救的真知识!今天无论是犹太人或非犹太人,在享受神恩典的事上并没有分别,都是因信耶稣得救。如果你还没有得著救恩,愿你现在就「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