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基督坐在父神的右边>

已有 3185 次阅读2017-7-26 04:21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基督坐在父神的右边>
读经「诗110: 1-3」「(大卫的诗。)耶和华对我主说:「你坐在我的右边,等我使你仇敌作你的脚凳……。」在这段诗篇中我们看到,大卫被圣灵感动,听见「耶和华」对他的「主」弥赛亚说话,预言了弥赛亚基督升天坐在父神的右边,他说:「耶和华对我主说:'你坐在我的右边,等我使你仇敌作你的脚凳。'」这里的「我主」就是指:「弥赛亚」,也就是基督。而「右边」就是尊荣崇高的地位。「仇敌作你的脚凳」,这是指君王战胜敌人之后,祂的仇敌就作祂的脚蹬,表示仇敌完全臣服!这同时也点出两个伟大的事件,即基督的升天与再来。当神的时候到了,神要差祂儿子回锡安山,耶和华要为祂的儿子采取行动:「耶和华必使你从锡安伸出能力的杖来;你要在你仇敌中掌权。当你掌权的日子…。」这里是指著神要使这位祂所膏立的弥赛亚,从锡安伸出祂大有能力的杖,要从耶路撒冷开始将仇敌都打败,要在他们中间执掌王权!而且当这位弥赛亚掌权的日子来到的时候,一揽子祂的百姓都要以圣洁为装饰来跟随祂,祂的百姓众多,就如同清晨的甘露一般,他们都甘心情愿的为祂来献上自己的生命!那么今天基督是得胜的君王,对我们作为基督徒的有何意义?基督的王权能否彰显在我们身上?我们是否像这里所描述的那样,甘心奉献、自洁、跟随主?但愿我们都是甘心奉献、自洁、跟随主的人,并都要敬拜、尊崇那位得胜的,坐在父神的右边的基督!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