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诗119: 1-24>

已有 637 次阅读2017-8-12 17:10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诗119: 1-24」「行为完全、遵行耶和华律法的,这人便为有福;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寻求他的,这人便为有福……。」诗篇第一百十九篇是《诗篇》中最长的一篇,也是圣经中最长的一章,诗人用了176节经文,分成22段来论述,他对神的话是何等的爱慕!在诗中诗人用祷告向神说话,赞美祂话语的力量和美妙,誓愿努力遵行神的话语。本诗是真理的宝库,对神的话语有极为深入丰富的剖析,为历代圣徒所爱读。全篇讲到神的话语是何等宝贝,凡遵行神的话语的人,「便为有福。」所以本篇也是教导我们要爱慕、遵行神的话,以及从神的话中得著祝福。因此诗人在这段诗篇中一开始就指出:「行为完全、遵行耶和华律法的,这人便为有福…。」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提醒!接著诗人以「少年人用什么洁净他的行为呢?是要遵行你的话。」作开始,说明:我们靠神的话可以得著洁净。最后诗人求神让他看见和明白祂的话,因为他知道神的仆人是靠祂的话而活,所以他要全心全意切慕神的典章,以神的法度为乐,并作他行事为人的准则。诗人就说:「虽有首领坐着妄论我,你仆人却思想你的律例。你的法度,是我所喜乐的,是我的谋士」。可见诗人在被冤屈时,他思想的就是神的话,因为他知道,神的话是他的喜乐、是他的谋士,可以引导他一直走在正路上!但愿我们也要天天思想神的律例、遵守祂的话,并且要让神的话不但成为我们的喜乐,更引导我们走永生的道路!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