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你的手制造我,建立我>

已有 629 次阅读2017-8-18 17:40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你的手制造我,建立我>
读经「诗119: 73-80」「你的手制造我,建立我。求你赐我悟性,可以学习你的命令……。」在这段诗篇中,诗人因认识神不但是那位创造他的神,祂更是那位建立他的神,他就求神赐他悟性,使他可以学习神的话,领悟神的话,他就会仰望神的话,在任何环境都倚靠神的话。因诗人仰望神的话,敬畏神的人都喜爱他。然后诗人说:「耶和华啊,我知道你的判语是公义的,你使我受苦是以诚实待我…。」这里诗人认识到他所遭遇到的苦境,是神公义的判断,是神以诚实待他。所以他就求神照著祂所应许的话,以祂的慈爱来安慰他。而且在诗人的生命受到威胁时,他祈愿神的慈悲临到他,使他存活。而诗人要活下去不是为享受世界,只是「因你的律法是我所喜爱的」。接著诗人祈愿骄傲的人蒙羞,因他们想倾覆他。但他心中想的仍然是神的话。最后诗人说:「愿敬畏你的人归向我,他们就知道你的法度。愿我的心在你的律例上完全,使我不至蒙羞。」可见那些敬畏神的人,见诗人被谋害就远离他,但后来看见神向他施恩,就转回归向他,他们也因此明白神的法度。而诗人要求自己在神的话上更完全,这样他就不至羞愧!同样今天我们也都知道,神不但是那位创造我们生命的主,祂更是那一位要建立我们,使我们的生命在祂面前得以完全的主!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像诗人那样仰望神,在任何环境中都要倚靠神的话,在我们还活著时,都要喜爱神的话!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