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使徒保罗的劝告>

已有 611 次阅读2017-8-20 03:1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使徒保罗的劝告>
读经「林前1: 10-11」「弟兄们,我借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劝你们都说一样的话……。」在这段经文中,使徒保罗一开始就直接说到哥林多教会的核心的问题:分党,他说:「弟兄们,我借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劝你们都说一样的话。你们中间也不可分党…。」这里保罗两次称哥林多教会信徒为弟兄们,这是一个多么亲切的称呼。但如果他们之间有分党的话,还会以弟兄相称吗?当然不会。所以保罗借主耶稣基督的名劝他们,这说明保罗的劝告也是耶稣基督的劝告,就是劝他们都说一样的话,就是要说耶稣基督的福音真理。而一心一意,就是要有基督的心思、意念,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这样弟兄们才能彼此完全相合。因此保罗劝告弟兄们要同心合意,不可分党,这也是耶稣基督的心意。另外保罗在这里提到,他是根据革来氏家里的人曾告诉他的话,得知哥林多教会有纷争。革来氏是一位女信徒,而保罗明提她的名字,是很有智能的,因这样可免去哥林多信徒彼此的猜疑。另一方面,保罗明提革来氏的名字,必是先得到她的同意,这就表示革来氏敢为她所说的话负责任。所以保罗这样做,也足证他对哥林多信徒的责备和劝告,并不是没有凭据的,而是有人可以作见证:他们中间有纷争。而纷争是出于肉体情欲的行为,是神所定罪的!为此,愿哥林多教会的结党纷争,能成为我们的警戒,我们在教会中都要说一样的话,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直到主来!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