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何等爱慕你的律法>

已有 923 次阅读2017-8-20 18:30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我何等爱慕你的律法>
读经「诗119: 97-104」「我何等爱慕你的律法,终日不住地思想。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里……。」在这段诗篇中,诗人说:「我何等爱慕你的律法,终日不住地思想…。」可见诗人爱慕神的律法,到了一种用语言无法描述的程度,以至他朝夕思想神的话。神就不断的开启、光照他,并把祂的智能不断加给他。而神的智能是远远胜过仇敌、师傅、老年人,这些自以为有智能的人。因为他们的智能只是人的智能、经验,与神的智能根本不能相比!因为神的话语是那样美好,所以诗人就要遵守神的话,禁止他的脚不走邪路,而且从神的话语中体会到真正的甘甜和美善!最后诗人说:「我借著你的训词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可见诗人借著神的训词,得著属灵的领悟力及辨别力,他就「恨一切的假道」。「假道」就是所讲的道理,不符合圣经的真理。而一个爱慕神律法的人,他知道「假道」的危害,因此他对「一切的假道」心生恨恶,这也是神所恨恶的!而诗人的这种「爱」与「恨」,也是我们每一个基督徒,应有的态度和生命特质。但可悲的是,今天有许多基督徒对神的话「爱」不起来,以至于落入一种是非不分、善恶不辨的灵性状况,这样怎能会「恨一切的假道」?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像诗人那样,爱慕神的话、思想神的话、遵行神的话,我们就得著属灵的领悟力,不但能恨一切的虚假之道,更能使我们不偏离神的道,在神的面前行走正路!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