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林前1: 18-31>

已有 563 次阅读2017-8-21 18:32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林前1: 18-31」「因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灭亡的人为愚拙,在我们得救的人却为神的大能……。」在这段经文中,使徒保罗一开始就提到「十字架的道理」,因为这是神的大能和智能,而在那些走向灭亡的人却是为愚拙。保罗引用以赛亚的话:「我要灭绝智能人的智能,废弃聪明人的聪明。」说明十字架的道理就是神的智能,祂乐意用人所当作愚拙的十字架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虽然犹太人求神迹,希利尼人求智能,但保罗却是传钉十字架的基督。因犹太人轻看拿撒勒人的耶稣,因希利尼人以他们的学问为夸耀,他们就拒绝十字架的福音,结果都自取灭亡。所以十字架的基督成为他们的「绊脚石」。然而「在那蒙召的,无论是犹太人、希腊人,基督总为神的能力,神的智能。」而「神的智能」,就是使基督道成肉身,并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神的能力,」将祂从死里复活。「因神的愚拙总比人智能,神的软弱总比人强壮。」最后保罗对哥林多人说,他们蒙召按著肉体来说,「有智能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贵的也不多。神却拣选了世上愚拙的, 叫有智能的羞愧;…但你们得在基督耶稣里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为我们的智能、公义、圣洁、 救赎。如经上所记:'夸口的,当指著主夸口。'」这里保罗以哥林多人的得救来证明,神是惟一值得夸口的。同样今天我们蒙召是神特别的恩典,所以我们在神面前绝无可夸的,但我们可以夸基督为我们所作的:十字架的救恩!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