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基督总为神的能力和智能>

已有 870 次阅读2017-8-22 07:30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基督总为神的能力和智能>
读经「林前1: 24-31」「但在那蒙召的,无论是犹太人、希腊人,基督总为神的能力,神的智能……。」在这段经文中,使徒保罗提醒哥林多信徒:「但在那蒙召的,无论是犹太人、希利尼人,基督总为神的能力,神的智能。」就是要说明,是「神的能力」使人能信基督而得救,而神借著基督所设立的救恩,就显明神的智能高过人的智能。因此基督对得救的人来说,就是神的能力,神的智能。若哥林多信徒能认识基督是神的能力和智能,他们就当专一于基督的十字架,这样就能消除教会中的纷争结党。保罗又说:「因神的愚拙总比人智能;神的软弱总比人强壮。」这不是说神真的愚拙,而是一种比较的讲法,意思是:若十字架的道理是神的愚拙,这愚拙还是强于人的智能。若基督钉十字架被看为是神的软弱,这软弱还胜过人的强壮。因这被人看为愚拙的十字架,却能把人从灭亡里拯救出来,被人看为软弱的基督,却胜过了掌死权的魔鬼!接著保罗讲到神的拣选:「神却拣选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能的羞愧…。」就是要「使一切有血气的,在神面前一个也不能自夸。」最后保罗用十字架的救恩作为结论:「但你们得在基督耶稣里是本乎神;神又使祂成为我们的智能、公义、圣洁、救赎。如经上所记:'夸口的当指著主夸口。'」今天我们得救也是本乎神,是神使基督耶稣成为我们的智能、公义、圣洁、救赎。为此,愿我们都要专一以耶稣基督为夸口!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