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以色列屡遭敌人苦害>

已有 537 次阅读2017-9-14 04:4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以色列屡遭敌人苦害>

读经「诗129: 1-4」「(上行之诗。)以色列当说:'从我幼年以来,敌人屡次苦害我……。」在这段诗篇中,诗人说到以色列屡遭敌人苦害:「从我幼年以来,敌人屡次苦害我。从我幼年以来,敌人屡次苦害我,却没有胜了我…。」在这里诗人将敌人苦害他们重复了两次,可见敌人的苦害给诗人留下深刻的记忆,也显示以色列人所经历的苦难,时间跨度之长,受苦的程度之广。然而敌人的攻击虽然凶残,次数众多,但诗人宣告说:「却没有胜了我」。我们综观以色列历史,看到以色列人一直处在灭族的危险里。在埃及法老王就想消灭以色列人,但是法老阴谋没有得逞。当以色列人进入迦南地,后来被掳到外邦,直至今日。迦南七族、亚述帝国、巴比伦帝国、罗马帝国、希特勒的纳粹帝国都是以色列的敌人,他们都曾誓言要毁灭以色列这个民族,虽然以色列人在这些敌人的手里,受尽各种苦难:「如同扶犁的在我背上扶犁而耕,耕的犁沟甚长。」但敌人没有胜过以色列民族,这个民族至今仍然存在,而那些敌人却消失了!因此诗人又宣告说:「耶和华是公义的,」就是宣告神与以色列民有立约的关系,神与以色列民族所立的圣约,故此神必为他们「砍断了恶人的绳索。」今天撒旦也会不停的攻击苦害神的儿女,但撒旦是无法胜过我们的!因为公义的神必会看顾、保守、拯救祂的儿女。为此,愿我们今天都不要怕仇敌的苦害,因公义神必保守、拯救我们!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