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愿恨恶锡安的都蒙羞退后>

已有 621 次阅读2017-9-14 07:1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愿恨恶锡安的都蒙羞退后>

读经「诗129: 5-8」「愿恨恶锡安的都蒙羞退后。愿他们像房顶上的草,未长成而枯乾……。」从这段诗篇中我们看到,诗人在受尽敌人的苦害后,他祈愿公义的神使恨恶锡安的人,都蒙羞退后。而恨恶锡安的,就是那些迫害以色列人的敌人。因为锡安是圣殿的所在,所以恨恶锡安的,也就是与神为敌的,所以神必使他们蒙羞而退。接著诗人又祈愿这些人像房顶上的草,还未长大就枯乾。当时在中东一带,房屋顶是平的,因此房顶上会长一些草。但是这些草都不长久,一因扎根不深,另一因中东一带热风吹袭,这些房顶上的草就「未长成而枯乾」。其结果就是:「收割的不够一把,捆禾的也不满怀。」这是说到他们毫无所获。而以色列的敌人,原以为打倒神的百姓,就可以打倒神,打倒神就能掌握一切,就以为人定可以胜天,谁知到头来却是一无所获!最后诗人说:「过路的也不说:'愿耶和华所赐的福归与你们。我们奉耶和华的名给你们祝福。'」在旧约的时候,在收割时,路人经过别人的田边看见你在收割,都会大声祝福对方的丰收。而以色列的敌人因他们历代以来所作的残忍之事,不但得不到人祝福,更没有从神而来的福。如果没有从神而来的福,人只有世福,而那不是真福,只是过眼云烟,转眼就会消散。因此这些「恨恶锡安的」人,虽然暂时会得利,却终必成为无有!但愿我们今天都能有这样的看见,并要相信神一定会作出公义的判断!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