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圣餐的意义>

已有 575 次阅读2017-9-21 07:33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圣餐的意义>

读经「林前11: 23-30」「我当日传给你们的,原是从主领受的,就是主耶稣被卖的那一夜,拿起饼来,祝谢了,就擘开……。」在这段经文中,使徒保罗一开始就说明,他所讲的有关圣餐的意义,是从主所领受的,而且他在哥林多教会时,已把他从主耶稣所领受的传给了他们,可是他们却忽略了保罗所传关乎圣餐的意义。因此保罗再次提醒他们说:「主耶稣被卖的那一夜,拿起饼来,祝谢了,就擘开,说:'这是我的身体,为你们舍的。你们应当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饭后,也照样拿起杯来,说:'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约。你们每逢喝的时候,要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主耶稣把饼擘开,是要表明祂的身体为我们「擘开」,祂为我们在十字架上舍弃自己,使我们有份于祂的救恩。主耶稣为我们所流的宝血,就是设立新约的凭据,使我们蒙恩得救赎。我们就要遵照主的吩咐,领受主所设立的圣餐,来记念祂,等候主再来。因此领圣餐的人,必是已经蒙恩得救的人。因为没有得救的人,是不能记念主,也不会等候主再来。那么今天我们当怎样在领圣餐时记念主呢?就是要:按理合一地来进行、省察自己、分辨是主的身体。否则就是轻慢主的恩典,干犯主,这是严重的罪,必要受到主的惩治:「在你们中间有好些软弱的与患病的,死的也不少。」为此,愿我们在领圣餐时,不但要记念主为我们舍身,记念主用血立的新约,等候主再来,还要按理、省察和分辨!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