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诗133: 1-3>

已有 1066 次阅读2017-9-21 18:54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诗133: 1-3」「(大卫上行之诗。)看哪里,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诗篇第一三三篇是大卫的上行之诗,当大卫上到耶路撒冷圣殿去敬拜神时,他看到他本家本族的弟兄们,长途跋涉来到这里,他们同有一个目的,就是到锡安耶和华的居所敬拜神。在耶路撒冷他们一同生活、一同敬拜,如同家人般和睦同居,这是何等欢乐的情景,使耶路撒冷充满了喜乐、相爱、平安、赞美、和谐的氛围。他们又将自己的出产奉献给我们的神,一同得著属灵的祝福。看到这样动人的场景,大卫被圣灵感动,写了这首美丽的诗歌,讴歌了弟兄和睦蒙神祝福的景象。他说:「看哪里,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这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胡须,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因为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就是永远的生命。」可见大卫深深知道,弟兄和睦同居,是来自神的恩典,是从天上降下来的。弟兄之所以能够和睦同居,是因为,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就是永远的生命!同样今天圣徒真是活在彼此相和,彼此相爱的实际里,那个合一的见证真是又善、又美、又有福!这种光景,不光有圣灵的膏油可以流到每个圣徒的身上,就像贵重的油从亚伦头流到衣襟,又有天上的恩典和福份临到每个圣徒,就像黑门甘露降在锡安。 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在基督里彼此相和相爱,这样我们就能领受神所命定的福,就是永远的生命!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