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和睦同居的美善>

已有 935 次阅读2017-9-22 04:44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和睦同居的美善>

读经「诗133: 1「(大卫上行之诗。)看哪里,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从这节诗篇中我们看到,大卫因著以色列十二个支派,照著神的话聚集到耶路撒冷,在那里他们和睦同居,一同赞美,这样的美善使大卫发出赞叹说:「看哪里,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这「看哪里,」表明大卫要引导大家注意他的话,请人一起来欣赏这一美的景象。大卫又用了两个「何等」来感叹和睦的善美。而「善」是神的属性,和睦同居的生活就表达有属神的生命。「美」表达和睦的生活是经历神所改变的生命。「弟兄」就是属神的子民。「和睦」,就是和平相处,就是平安。「同居」不是偶尔一聚,而是一直住在一起。然而以色列人等到节期过去就散开了,各归各的地方,以后又表现许多不和睦的事,支派之间出现相争冲突。可见他们的和睦同居,不过是一时的,不过是短时期的。因此大卫的诗也是一个预言,他借著所赐预言的灵,看见一位比他更大的耶稣基督来到时,有一种独特之景象要出现:凡被主救赎并属于祂的人,都要真正的,一直和睦同居,因为他们属于同一个身体,就要活出并彰显这身体的生命:彼此相爱。因此大卫的「弟兄和睦同居」,就是主耶稣的命令:「你们要彼此相爱」。那么今天神看到祂儿女的光景是怎么样的呢?但愿每个神的儿女,今天都能在基督里经历「弟兄和睦同居」的美善,在主里彼此相爱,使神的名得著荣耀!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