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属灵的恩赐>

已有 399 次阅读2017-9-23 04:4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属灵的恩赐>

读经「林前12: 1-11」「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在这段经文中,使徒保罗论到属灵的恩赐,并愿哥林多信徒明白,同样今天的信徒也要明白。首先保罗说明属灵的恩赐有不同,职事也不同,恩赐的功用也有大小,但都是出自三位一体的真神。而且「圣灵显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处」。这是告诉我们,属灵的恩赐是,圣灵赐予每一位重生得救的信徒事奉的能力和属灵的才干,为要服侍教会,叫人得益处。所以每一位被救赎的人,至少都从圣灵领受了一种属灵的恩赐,以致让别的肢体得益处。而圣灵赐给每一位真实的信徒不同的恩赐,但目的都一样,不是为了叫各人自己夸耀或陶醉,而是为了让众肢体都得著造就。接著保罗列出九种属灵的恩赐:「这人蒙圣灵赐他智能的言语,那人也蒙这位圣灵赐他知识的言语…。」并说:「这一切都是这位圣灵所运行,随己意分给各人的。」这不是说圣灵的恩赐只有这几样,而是说各种恩赐都是由圣灵「随己意」分给各人,就是教会所需要的恩赐的种类,也是由圣灵来决定,圣灵有绝对的主权。因此今天我们可以羡慕不同的恩赐,但不能强求,因为这是神的主权。我们也不要嫉忌别人恩赐大,觉得自己的恩赐小而自卑。最重要的是,忠心的使用神给我们的恩赐,因为我们如何使用自己的恩赐是要向神负责的。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在圣灵的引导下,善用我们的恩赐,好叫人因我们而得著益处!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