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诗134: 1-3>

已有 354 次阅读2017-9-23 18:11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诗134: 1-3」(上行之诗。)耶和华的仆人,夜间站在耶和华殿中的,你们当称颂耶和华……。」诗篇第一三四篇是最后一首上行之诗。上行之诗始于外邦之地:「米设」及「基达」,但结束在神所命定的地方:「耶路撒冷」及「圣殿」。开始是求告和叹息,结束是赞美和祝福。这首诗说到那些去耶路撒冷守节的民众,在过完节后,就要返回本乡。当他们夜间起程的时候,看到圣殿里神的仆人站在那里,他们就从山下喊出:「耶和华的仆人,夜间站在耶和华殿中的,你们当称颂耶和华。你们当向圣所举手,称颂耶和华。」这里提到神的仆人「夜间站在」,表明他们在圣殿儆醒看守,使圣殿的灯常常点著。而殿中夜间的赞美和敬拜,不能因众人离去而受到影响,所以将要离开耶路撒冷的上行者,鼓励神的仆人要称颂神、敬拜祷告神。而当他们这样喊的时候,这班神的仆人得著他们的劝勉,就从山上喊下去:「愿造天地的耶和华,从锡安赐福给你们!」可见耶和华的仆人的祝福是何等的真实与宝贵,他们是向造天地的神来祈求,祈愿这位拣选锡安为自己居所的神,从锡安赐福给以色列百姓!这十五首上行之诗到此就结束了。我们看见那一幅图画,是何等的荣耀!是何等的美丽!以色列百姓上耶路撒冷来过节,一直是上行的,现在他们回去了,神所赐的福也随著他们回去。惟愿今天一揽子来到神面前的人,也都能从这位造天地的神面前,领受宝贵的赐福,我们也愿神赐福一揽子属祂的人!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