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当向圣所举手称颂神>

已有 508 次阅读2017-9-24 08:2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当向圣所举手称颂神>

读经「诗134: 1-2」「(上行之诗。)耶和华的仆人,夜间站在耶和华殿中的,你们当称颂耶和华。你们当向圣所举手,称颂耶和华。」从这段诗篇中我们看到,当以色列百姓要离开耶路撒冷时,他们心里实在是依依不舍,他们巴不得能住在神的殿中在那里敬拜神。但环境不允许,他们必须回到家里去。所以当他们下山的时候,还是回头往上看,他们看见耶路撒冷的圣殿有神的仆人站在那里,于是就大声的呼吁神的仆人,要他们夜间站在圣殿中,称颂耶和华和事奉祂,还特别的呼召神的仆人:「你们当向圣所举手,要称颂耶和华!」而这「向圣所举手」,就是要神的仆人向神所在的圣所举手称颂神,祈祷、赞美、敬拜神、侍奉神。古时的圣徒经常以举手方式祷告,他们站著举起双手祷告,抬头望天,手心向上,似乎期盼从天上的神接受神对他祷告的答允。保罗也说:「我愿男人无忿怒,无争论,举起圣洁的手,随处祷告。」因此举手祷告正是表示迫切、郑重的祷告,也是权柄的祷告。感谢神,今天我们向神祈祷,不需要上耶路撒冷,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举起圣洁的双手祷告。因为我们的身体就是永生神的殿,我们这些相信,接受耶稣基督为主的人,就是永生神的祭司!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随处举起圣洁的手为著神的众教会、众儿女代祷,更要时常多多的称颂神,敬拜神、赞美祂!这是我们的本份,也是蒙称许的事奉,甚愿你和我都有份于这样的事奉!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