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拯救以色列人>

已有 930 次阅读2017-9-26 07:0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神拯救以色列人>

读经「诗135: 8-21」「他将埃及头生的,连人带牲畜都击杀了。埃及啊,他施行神迹奇事在你当中……。」在这段诗篇中,诗人说到神如何将以色列人从埃及拯救出来:神降十灾在埃及人身上、击杀抗拒选民的诸王、以及把迦南地给选民为业。因此诗人说:「耶和华啊,你的名存到永远!…耶和华要为祂的百姓伸冤,为祂的仆人后悔。」神为自己的百姓伸冤,这是永恒的真理,也带来无限的安慰!这里的「后悔」有「再次施恩」之意,也就是说,神的子民犯罪后,若是诚心悔改,神必息怒,并赦免他们,再次施恩给他们,这就是神的慈爱!接著诗人说到:「外邦的偶象是金的,银的,是人手所造的。有口却不能言…。」这些外邦偶像不但无能,对这些外邦的仇敌而言根本没有任何的帮助。但神是远超外邦的偶像!神按著自己的形像造了有灵的活人,堕落的人却按自己的欲望造了死的偶像,而且拜偶像的人也和偶像一样是死的,这是多么的可悲!因此诗人最后呼吁:「以色列家啊,你们要称颂耶和华!…。」因为神远远超越偶像,没有可跟祂比拟的!而神过去怎样拯救以色列人出埃及、进迦南。今天神也照样救我们脱离世界,进入基督里的安息。今天神在我们身上的恩典实在是多到数算不尽!为此,愿我们都要来歌颂神的圣名,都要为著神一切奇妙的作为来称颂赞美祂!神是配得我们一切的称颂,我们所献上的赞美都是理所当然的,都是我们诚心所愿的! 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