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卫为他的处境祷告>

已有 594 次阅读2017-10-8 07:4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大卫为他的处境祷告>

读经「诗141: 5-8」「任凭义人击打我,这算为仁慈;任凭他责备我,这算为头上的膏油,我的头不要躲闪……。」在这段诗篇中,大卫为他的处境祷告,当他被义人责备时说:「任凭义人击打我,这算为仁慈。任凭他责备我,这算为头上的膏油,我的头不要闪」。这里大卫把义人的责打当作「头上的膏油」,所以他选择「头不要闪」,因他看这样的管教是有益处的,便坦然接受。但是万一义人错了呢?「正在他们行恶的时候,我仍要祈祷。」可见就算义人错了,大卫仍不还手,并以祷告来面对。因他知道终究「他们的审判官被扔在岩下」,那时「众人要听我的话,因为这话甘甜。」接著大卫说到他与同胞的处境:「我们的骨头散在墓旁,好像人耕田、刨地的土块。」这光景实在是非常的悲惨,但大卫在这种境况中向神发出祈祷说:「主耶和华啊,我的眼目仰望你,我投靠你,求你不要将我撇得孤苦。」这里大卫仰望神,他要投靠神,他求神不要将他撇弃、使得他孤苦。因为大卫深知神的同在是他最大的安慰与力量,是他安全的最大保障。而今天爱世界的人,总是用世界的享乐来满足自己,在享乐中觉得自己很充实,却不去想属灵永恒的事。但爱神的人,灵里一刻感觉不到神的同在,就会觉得自己被神「撇得孤苦」,转而寻求神。那么你是属于哪里种人呢?但愿我们都是爱神的人,并要像大卫那样眼目仰望神,真诚的投靠祂,这样主必不撇弃我们!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