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卫在洞里向神祈祷>

已有 664 次阅读2017-10-19 04:10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大卫在洞里向神祈祷>

读经「诗142: 1-4」「(大卫在洞里作的训诲诗,乃是祈祷。)我发声哀告耶和华,发声恳求耶和华……。」从这段诗篇中我们看到,大卫被扫罗追杀逃到洞里,在如此落魄的情况下,他来到神的面前向神祈祷:「我发声哀告耶和华,发声恳求耶和华。我在祂面前吐露我的苦情,陈说我的患难。」这是大卫在极度痛苦,生命受到严重威胁时向神发出的哀声。因他正遭遇扫罗无缘无故的追杀,正落在患难之中,大卫恳切的哀求神垂听,并在神面前倾心吐意,他把他的苦情,患难一一的陈列在神面前。大卫又说:「我的灵在我里面发昏的时候,你知道我的道路。在我行的路上,敌人为我暗设网罗。求你向我右边观看,因为没有人认识我…。」在此大卫向神诉说他的道路难行,因敌人常暗设网罗要陷害他,使他心灵发昏,感到非常的孤单无援,人生的悲哀莫过于此。但就在这时他对神说:「你知道我的道路」。这是他心中最深处的意念,是向著神坚定的信靠!大卫一生常有苦难,而且都不是普通的苦难,是一般人受不了的苦难,但向神祈祷是他唯一的出路!因此今天当我们落在患难中,都要像大卫一样向神祈祷,在神面前倾心吐意。可是今天有许多信徒在患难中,只会向人大吐苦水,甚至流于咒骂,以为可以抒解内在的压力,却反而产生不平衡的心理。为此,愿我们今天在患难中,不要向别处求救,要单单向神祈祷,仰望神的帮助,这才是我们唯一的出路!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