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林后2: 1-17>

已有 196 次阅读2017-10-19 17:14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林后2: 1-17」「我自己定了主意再到你们那里去,必须大家没有忧愁……。」在哥林多后书第二章中,使徒保罗首先说到:「我自己定了主意,再到你们那里去,必须大家没有忧愁。」可见在此之前,保罗曾去过哥林多让他们感到「忧愁」,这是因保罗严厉的责备而痛悔的「忧愁」,那些犯罪的人多数都认罪悔改了,让保罗深得安慰。所以保罗提醒他们,下次见面之时大家没有忧愁。保罗相信如果他为那犯罪的人悔改而喜乐,哥林多人也必然跟他同样喜乐。而保罗在哥林多前书中,虽满了责备的话,但他「心里难过痛苦,多多的流泪」,他的目的并非让他们感到痛苦,而是让他们向主悔改。接著保罗劝勉信徒收纳悔过的人,免得他灰心跌倒,他说:「我说几分,恐怕说得太重,这样的人,受了众人的责罚也就够了…。」之后保罗提到他去特罗亚与马其顿的行程,他虽然延迟到哥林多,他的心却一直挂念他们,甚至急着想遇见提多,好得知哥林多教会的消息。可见保罗的行踪不是求自己的益处,而是遵从神的引导,到处显扬基督的香气,他说:「感谢神!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并藉著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最后保罗要信徒明白:「他们不像那许多人,为利混乱神的道。乃是由于诚实,由于神,在神面前凭著基督讲道。」但愿我们今天都要细查自己的存心,不要使自己成为「那许多人」中的一员,要像使徒那样在神面前,诚实的把基督的福音传开!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