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保罗定了自己的行程>

已有 404 次阅读2017-10-20 03:53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保罗定了自己的行程>

读经「林后2: 1-11」「我自己定了主意再到你们那里去,必须大家没有忧愁……。」从这段经文中我们看到,使徒保罗已决定了自己的行程:「我自己定了主意,再到你们那里去,必须大家没有忧愁。」由此可知,保罗上次访问哥林多教会,曾让他们感到忧愁。但保罗希望这次到哥林多时,大家都没有忧愁,那就是哥林多教会中犯罪的人悔改了,这样大家就没有忧愁,都能快乐。保罗又要信徒明白,他以前写信责备他们,目的不是要他们忧愁,乃是他非常的疼爱他们。所以保罗叫哥林多人,不要过份苛责那已经悔改的人,应当「赦免他,安慰他,免得他忧愁太过,甚至沈沦了…。」这里的「他」,是指林前5章犯淫乱罪娶继母的那个人,他所犯的罪虽严重,但他悔改了。保罗深怕哥林多教会其它信徒不肯饶恕那犯罪的人,所以他一再劝他们要向犯罪的人:「显出坚定不移的爱心来」。哥林多人初时包容犯罪的人,后来却苛责过甚,全是因为没有保罗那种爱心,又放弃了真理的标准。保罗又提醒他们,撒但的诡计就是破坏教会,常趁著人犯罪而使教会的人分裂,这样撒但就胜了教会。 因此对犯罪者过份严厉和过于姑息,都不合真理与爱心的原则。可是今天教会的情形比哥林多教会更不如,哥林多教会虽有许多坏事,但多半的信徒还是站在真理那一边,而今天的信徒却轻忽真理的准则!为此,愿每个信徒今天不但要有保罗的爱心,更不可轻忽真理的准则!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