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你要喝自己池中的水>

已有 652 次阅读2017-11-14 08:10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你要喝自己池中的水>

读经「箴5: 15-23」「你要喝自己池中的水,饮自己井里的活水……。」在这段箴言中,所罗门劝导作丈夫的:「你要喝自己池中的水,饮自己井里的活水。你的泉源岂可涨溢在外?你的河水岂可流在街上?…。」这里「池中的水」,「井里的水」,「泉源」及「河水」均指妻子,形容丈夫能从妻子那里得到满足,如水能止干渴的人。这样作丈夫的岂可让泉源涨溢在外,河水流在街上?因此丈夫对妻子要专一:「惟独归你一人。不可与外人同用」。还要喜悦自己所娶的妻,使她蒙福。因「她如可爱的麀鹿,可喜的母鹿。愿她的胸怀使你时时知足,她的爱情使你常常恋慕。」这里把妻子比作可爱的麀鹿,是那样的柔顺和细腻,使丈夫时时知足,常常恋慕。这样「你为何恋慕淫妇?为何抱外女的胸怀?」可是人的情欲就是,得了一个还要再得另一个,在爱情上也是如此。但情欲的罪就是自掘坟墓,定会丧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和前途。另外你不可以为恋慕淫妇,抱外女的胸怀是你私下作的事,不会有其它人知道。但神是知道的,祂是鉴察人心的,祂的审判必定会临到!今天你不要以为神的审判仍未发生在自己身上,就沾沾自喜。但你要知道今天神还未惩罚你,是祂正耐心等待你悔改!为此,愿我们每一个人都不可存侥幸的心态,也不要再为自己的罪辩护,而是要快快的来到神面前彻底的认罪悔改,并要记住:「你要喝自己池中的水。」更要靠主抵御罪的诱惑,要定意过圣洁的生活!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