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智能的本源>

已有 466 次阅读2017-11-20 08:29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智能的本源>

读经「箴8: 22-34」「在耶和华造化的起头,在太初创造万物之先,就有了我……。」这段箴言是歌颂智能的高峰,因为这里宣告了智能的本源:「在耶和华造化的起头,在太初创造万物之先,就有了我。从亘古,从太初,未有世界以前,我已被立…。」这「就有了我」,就是约翰福音1: 1所说的:  「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这道太初与神同在。万物是借著祂造的,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借著祂造的。」使徒保罗也说:「基督总为神的能力、神的智能」(林前1: 24)。因此箴言中人格化的智能,就是基督。这里又特别说到:「为沧海定出界限,使水不越过他的命令…」。无论在旧约中,如以色列人过红海,或约旦河,或是约拿在大海中。或是在新约中,主耶稣几次平静风浪,都显明沧海的界限在神的命令之下。接著是智能的呼吁:「众子啊,现在要听从我,因为谨守我道的,便为有福。要听教训,就得智能,不可弃绝。听从我,日日在我门口仰望,在我门框旁边等候的,那人便为有福。」这就是主耶稣提醒我们要每天都听从智能,谨守祂的道,在祂门口仰望,在祂门框旁边等候。为什么?因为我们的一生只有一条命,只能走一回,我们不能走错路,所以我们天天都需要智能。为此,愿我们每天都要在智能的门口仰望,而且在智能的门框旁边等候,就是要接受耶稣基督,听从祂的话,行在祂的道中,这样我们就能与主耶稣基督一同永存!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加5: 1-26>
下一篇: <智能在呼叫>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