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加5: 1-26>

已有 452 次阅读2017-11-20 19:55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加5: 1-26」「基督释放了我们,叫我们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稳,不要再被奴仆的轭挟制……。」在加拉太书第五章中,使徒保罗保罗对恩典福音作了总结,他说:「基督释放了我们,叫我们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稳,不要再被奴仆的轭挟制…。」若加拉太信徒受割礼,基督便与他们无益。若他们再去遵行律法,要靠律法称义,就是与基督隔绝,从恩典中坠落了。而那些传割礼的人,他们的劝导不是出于神的,其影响力如同面酵,使全团都发起来,他们甚至讨厌十字架,所以保罗真巴不得他们把自己割绝了。接著保罗说:「弟兄们,你们蒙召是要得自由,只是不可将你们的自由当作放纵情欲的机会,总要用爱心互相服侍…。」这里保罗从另一方面讲到,得著自由的目的是要用爱心来服侍,并讲到圣灵和情欲彼此相争,但他说:「你们当顺著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那么什么是情欲的事情?保罗说:「情欲的事都是显而易见的,就如奸淫、污秽、邪荡、…行这样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国。」紧接著保罗就讲了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可见情欲的事情和圣灵的果子,真是南辕北辙!最后保罗说明凡属基督的人,已将肉体的情欲同钉在十字架上,按照这个事实。但愿我们都要知道,我们已不再是属肉体,就不会去贪图虚名,彼此惹气,互相嫉妒。我们是靠圣灵得生,就当靠圣灵行事,以至结出圣灵的果子来!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