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当顺著圣灵而行>

已有 671 次阅读2017-11-21 08:43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当顺著圣灵而行>

读经「加5: 16-23」「我说:你们当顺著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在这段经文中,使徒保罗论到基督徒的自由,就是不再受罪的捆绑,因此他说:「你们当顺著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这「顺著圣灵而行」,就是在圣灵的光照下,看到肉体的败坏,不再去体贴肉体。接著保罗说:「因为情欲和圣灵相争,圣灵和情欲相争…。」由此可见,属灵争战不是我们与情欲相争,而是圣灵和情欲相争。我们若持续不断地顺从圣灵,就能胜过肉体的情欲。接下来保罗就列举了15种情欲的事,这包括:「奸淫」,是指男女性方面的罪。「污秽」和「邪荡」是指违反自然的性行为,如同性恋,这罪在当时非常普遍,当今世界更是泛滥。「拜偶像、邪术」是指任何与真神以外的东西连合,都是肉体的情欲。「仇恨,争竞,忌恨,…等,」这些罪都是造成人际关系的破裂。因此保罗警告说:「行这样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国」。但我们若「顺著圣灵而行」,就必结出圣灵的果子。可见这果子是「圣灵所结的」,不是我们努力向善做出来的。「果子」的内容虽有九样,却是一个整体的果子。「仁爱、喜乐、和平」都取决于人与神的关系。「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是对人的态度。「温柔、节制」,是对自己的态度。今天我们重生得救后,圣灵就住进我们里面,但我们的肉体还没有得赎,我们仍有肉体的情欲。为此,愿我们今天都「当顺著圣灵而行,」这样我们「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并能结出圣灵佳美的果子!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