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保罗深信神的善工>

已有 682 次阅读2017-12-7 04:44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保罗深信神的善工>

读经「腓1: 3-6」「……我深信那在你们心里动了善工的,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在这段经文中,使徒保罗先说到,他「每逢想念」腓立比信徒时,就思想神他们身上的工作,所以他就感谢神。保罗虽然身在监狱,他却仍有喜乐在心间涌流,存著感恩的心为腓立比信徒献上「欢欢喜喜地祈求」。因为从头一天,直到如今,他们是同心合意兴旺福音。保罗深信这都是神的善工,因此他说:「我深信那在你们心里动了善工的,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那在你们里面动了善工的」指神。「善工」指神从救赎开始在信徒生命中的工作,那开始救赎之工的神并不会让人仅仅停留在得救上,而会继续进行生命更新的工作,要得著人作祂荣耀的器皿。所以神既然在人心里动了善工,祂也必然会一直做工到基督再来的日子,使祂的荣耀计划全部完成。因此腓立比教会即使饱受痛苦、常被攻击,仍能凭信心「站立得稳」,因为「成全这工」的是神自己。按表面看,腓立比教会的建立,是由保罗的传讲福音,但实际上仍是神在他们心里作工的结果。昔日神在腓立比信徒中所动的一切善工,今天也同样在我们身上动这善工。我们初信主时,常常乐意向别人传讲耶稣,或是常带人来参加福音聚会。若看到别人信主,内心总是欢喜跳跃,这都是神起初所动的善工。然而久而久之,由于我们与主的关系疏远,或是心灵软弱,许多信徒便失去传福音的负担,但神没有停止祂的工作。为此,愿我们今天我们都要趁著还有今日,主未再来以前,让神多多作工在我们里面,以免到了那日,神不再作工,那时将是审判,就后悔也来不及了。而我们要让神作工,就必须把自己完全交托在神手中,并要信靠顺服祂!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