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的脚步为耶和华所定>

已有 1620 次阅读2017-12-14 08:21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人的脚步为耶和华所定>

读经「箴20: 24」「人的脚步为耶和华所定;人岂能明白自己的路呢?」在这节经文中,所罗门讲到神的绝对主权,没有一个人能越过神来走自己的路。同样箴言16: 9说: 「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华指引他的脚步。」也说明这个道理。可是有许多人却认为,他们所走的路是自己所定的,那么请问,你所面临的时势变迁,兴衰更替等,又有哪里样是你可以决定的呢?生老病死那一点由得你自己掌管的呢?所以说:「人的脚步为耶和华所定;人岂能明白自己的路呢?」因为祂是创造我们的神!然而人所行的每一步,或善或恶,并不是由神扯著我们去行,都是人百分百用自己的意志去行的。但因人的脚步为耶和华所定,所以圣经再三教导人要用智能行走正路,同时又不断提醒人不可愚昧误入歧途。箴言4: 11-15说: 「我已指教你走智能的道,引导你行正直的路。你行走,脚步必不致狭窄;你奔跑,也不致跌倒。要持定训诲,不可放松;必当谨守,因为他是你的生命。不可行恶人的路;不要走坏人的道。要躲避,不可经过;要转身而去。」箴言5: 21-23又说: 「因为,人所行的道都在耶和华眼前;他也修平人一切的路。恶人必被自己的罪孽捉住;他必被自己的罪恶如绳索缠绕。他因不受训诲就必死亡;又因愚昧过甚,必走差了路。」 因此箴言3: 5-6说: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今天不信神的人常会为未知的明天感到迷茫和恐惧。又因对未来的事不能预测,对自己一生的路所知甚少,所以会为未来感到焦虑。但神的儿女因知道,我们的脚步是耶和华所定的,而祂所定的,必是美好至极的,我们就以此为极大的安慰。又因我们不能明白自己的路,愿我们都要绝对的顺服神,单单的仰望祂,信靠祂,唯有这样,我们的脚步才能行在神所定的义路上!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