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争吵的妇人>

已有 877 次阅读2017-12-16 09:15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争吵的妇人>

读经「箴21: 9,19」「宁可住在房顶的角上,不在宽阔的房屋与争吵的妇人同住。宁可住在旷野,不与争吵使气的妇人同住。」在这两节箴言中,所罗门非常生动的表达了丈夫与争吵的妇人同住,是多么的痛不欲生。他宁可爬到屋子最高的地方,也就是屋顶上最尖最难躺卧安歇的一个角落,任日晒雨淋。他又宁可搬到白天炎热,晚上冻人的沙漠或旷野,就是那无人烟的寂寞之地,也不愿意住在舒服的房屋内,因为那里有一个爱争吵的妇人。可见争吵的妇人会使另一半害怕,导致丈夫选择避之则吉。更有甚者,因妻子喜欢争吵导致丈夫不愿回家,以致产生外遇。因此箴言提醒作妻子的不要与丈夫争吵,免得丈夫在家里的时间可能会越来越少,最后把丈夫远远的推开。同时神也借着重复「争吵的妇人」,来提醒丈夫,妻子时常需要沟通,向丈夫表达她的需要。如果妻子的需要长期没有得到尊重和满足,沟通就有可能转变为争吵。因此作丈夫的,若不想爬上屋顶,又不想住在旷野,就要挪出时间来与妻子沟通,聆听妻子的心声,要用心的听,快快采取行动满足妻子的需要。更要专心一志的爱护你的妻 子,不要让和你同住的妻子变成一个争吵的妇人。因此在家庭中,妻子或丈夫都应该从自身找原因,要做出让步。作妻子的若先做出让步去尊重丈夫,遵从主的话:「你们作妻子的,当顺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顺服主。」当丈夫感受到你的顺服时,也会慢慢地改变对你的态度。作丈夫的,如果你先做出让步,去爱你的妻子,遵从主的话:「丈夫也当照样爱妻子,如同爱自己的身子。」当妻子感受到了丈夫的爱时,她也会反过来尊重做丈夫的你,这样就不会再争吵了。为此,愿每个作妻子和作丈夫的,都要遵行主的话,并要将婚姻交在主的手里,这样夫妇俩才能真正相互扶持,靠著主得改变,按著祂的心意建立美满的家庭!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