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这家是永生神的教会>

已有 656 次阅读2018-1-12 08:38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这家是永生神的教会>

读经「提前3: 14-15」「我指望快到你那里去,所以先将这些事写给你。倘若我耽延日久,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当怎样行,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会,真理的柱石和根基。」从这段经文中我们看到,使徒保罗写这封信的时候不在以弗所,但他希望不久去以弗所看望提摩太。然而保罗知道可能会「耽延日久」,意思是,他不知是否能去成。历史告诉我们,保罗写了这封信之后,就打算到以弗所去,可惜在途中他再次被捕,被拘在罗马狱中,并在那里为主殉道。虽然保罗没有实现他的愿望,但他已先将这些事写下来,不但帮助了提摩太,也给我们今天的信徒带来极大的益处。在这里保罗又对提摩太说:「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当怎样行。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会,真理的柱石和根基。」这「永生神」的意思是,这位神活在教会中,这是一个非常宝贵的真理。因此「永生神的教会」,不是属于任何属灵领袖、伟人,也不是一个慈善团体,而是属于神的,是「神的家」。这样凡在神家中的人,必是有神的生命,必是得了「永生」,都是「为神所生的」,作了神的儿女而以神为父的人。所以在神的家中,信徒之间就要彼此相爱,这样才算是神的教会。另外家也是一个有供应及喂养的地方,所以管理神家的仆人,有责任供应神儿女属灵的需要,用神的话喂养他们。可惜现今不少教会,越来越少用神的话语供应神的儿女,他们没有将「神一切的旨意」传讲出来,只选择性的传讲某些真理,使信徒在灵命上及认识神的旨意上,不能全面地得著造就。有的甚至用许多人的智能如心理学、哲学、政治,以及社会时事来作讲道内容。但保罗指出,神的家必须担负传扬真理的责任,凡事要按真理而行,才能成为「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教会是永生神的家,这是神给我们极大的恩典及福分。教会是真理的柱石和根基,这是神要我们传扬及持守真理。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求神帮助我们,使教会在这末世中,名副其实能成为:「永生神的家,真理的柱石和根基」!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传4: 1-16>
下一篇: <羡慕善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