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掌管生命与死期>

热度 2已有 1671 次阅读2018-1-21 07:35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神掌管生命与死期>
读经「传8: 8」「无人有权力掌管生命,将生命留住;也无人有权力掌管死期;这场争战,无人能免;邪恶也不能救那好行邪恶的人。」在这节经文中,智能人所罗门告诉我们,人无权掌管生死,死期一到,无人能推迟。这是一场无人能避免的生死之战,也无人能战胜死亡而免死。就连掌死权的魔鬼,也不能救那些跟从牠、作牠奴仆的恶人不死。因为神掌管生命与死期,神若不许一个人死,撒但也无能为力,神若要一个人死,魔鬼也不能留住。所以死亡来临时,无人能多留一天,死亡什么时候来,你什么时候就得走,无人能争辩,人更无法提前知道它什么时候来临。因为神掌管生命与死期,祂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长寿,也使人短寿。自从有人类以来,没有见那个人能掌管自己的寿命,也无人有权力掌管死期,也没有见过一个长生不死的人。然而死亡并非只是肉身之死,还包括了灵性的死。当初神造亚当、把他放在伊甸园里,神吩咐亚当不可吃分别善恶树的果子,对他说:「你吃的日子必定死!」这就是灵性的死,是指一个人灵里的生命与永生神的生命隔绝。可是人类的祖先不听,吃了不可吃的禁果,违背了神的命令,犯了罪,从此人类就落在黑暗罪恶之中。所以人类不但有肉体的死,将来人类还要面对第二次的死,也即是永远的死,这种死要比肉体的死更可怕,因为他将被丢在地狱的火湖里,这种痛苦不是在火湖中一阵剧烈的痛苦后,就消失于无形,而是要受著一种「无止境」的痛苦,是永远的刑罚。但有一条永生的路,超越人间的死,也免去第二次的死。这条路就是:「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因此每一个相信接受耶稣基督的人,就可得到基督之恩典的拯救,也深信死亡只不过是进入永恒的门槛,而非人生的终点。所以圣经说基督徒的死是「睡了」,是暂时的「搬家」。主耶稣曾以祂复活的确据,为我们展现将来必然兑现的应许:「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因此人唯有靠著主耶稣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奇妙救赎大功,认自己的罪,相信主耶稣是神的儿子,认祂为自己生命的主,就能脱离死亡的辖制、胜过死亡,因为我们的主是一位得胜的、胜过死亡的主!如果你还没有相信接受耶稣基督,请你不要再等了,因为生命不在你的手中。为此,愿你现在就悔改信耶稣,接受祂作你生命的救主,这样神的救恩就临到你,你就不再需要在死亡的边缘上挣扎,愿神赐福你!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8-1-22 00:29
人能把握一部分生死!所以少作恶,不然其他的人回收命的!
回复 asdrtv 2018-1-21 20:49
生命天定。做好事运行人间。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