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基督的恩典中刚强>

已有 722 次阅读2018-1-22 06:32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在基督的恩典中刚强>

读经「提后2: 1-7」「我儿啊,你要在基督耶稣的恩典上刚强起来……。」在这段经文中,使徒保罗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嘱咐提摩太:「你要在基督耶稣的恩典上刚强起来…。」这「要」表示一种选择,心志。我们即使有了心志,也要依靠主的恩典。因为只有靠著神的恩典我们才能真正刚强起来,只有在主基督耶稣的恩典上刚强起来的人,才能持久地面对任何的环境,才能有胆量、有能力在患难之中将我们所信的,交托那忠心又能教导别人的人,才能将主的福音传给别人。并且还能受苦难,好像基督耶稣的精兵。这精兵就是指训练有素,随时可以投入战场,完成任务的战士。同样传扬福音,为主作见证也是参于属灵的争战,甚至有可能在战场上牺牲性命,就像保罗一样。接著保罗用三个比喻告诉我们,基督耶稣的精兵平时如何操练自己。他应该像一个军人那样不将世务缠身,以便随时可以迎接作战任务,如此才能使招募他当兵的人喜悦。同样为神作工的就如当兵一般,必须忠心耿耿,全身奉献,这样才能讨耶稣基督的喜悦。还有基督耶稣的精兵应该像一个武士那样,要按照规矩来操练。武士是为得到冠冕而努力,同样我们今天「按规矩」服事主,而不是随心所欲的去作,这样我们也能得著神所赐给我们的荣耀冠冕。再有基督耶稣的精兵应该像一个殷勤劳力的农夫,一定可得收成。同样传道人殷勤服事一定会享受服事的果实。因此传道人不必挂虑教会给你多少薪资,够不够家用,要在意的是你有没有餵饱羊群,有没有殷勤训练他们承担各等圣工。如果这些都做了,你就像一个劳力的农夫,理当先得粮食。保罗最后提醒提摩太:「我所说的话你要思想,因为凡事主必给你聪明」。保罗鼓励提摩太要反复默想保罗的话,主也必给他聪明,他就可把它应用在事奉的工场上。但愿我们今天也要反复默想保罗所讲的话,并要立下心志:要在基督的恩典中刚强,这样主一定会帮助我们成为:基督耶稣的精兵!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