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基督道成肉身的果效>

已有 966 次阅读2018-2-13 08:32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基督道成肉身的果效>

读经「来2: 9-18」「惟独见那成为比天使小一点的耶稣(或作「惟独见耶稣暂时比天使小」),因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贵、荣耀为冠冕,叫他因著神的恩,为人人尝了死味……。」在这段经文中,希伯来书的作者讲到,诗篇8: 4-8中的预言都应验在耶稣基督身上,是基督道成肉身的果效。这位坐在高天至大者宝座右边的圣子,取了奴仆的形象,成为人的样式之后,祂就甘愿把自己降卑到比天使小一点的地位。因祂经历为人受死的痛苦,就得了尊贵、荣耀为冠冕,因著神的恩,为人人尝了死味,其目的就是要借著十架把神的百姓从罪恶中救出来,要引领许多的儿子进荣耀里去。这位创造万物,并承受万物的主,祂要领我们进荣耀里去。那祂如何带领我们进入祂的荣耀呢?因祂自己是在苦难中达到完全,我们也要经过苦难,才能达到完全,进入祂的荣耀。又因祂是我们的大元帅,祂永不失败,祂一定能救我们到底。而且耶稣「亲自成了血肉之体,特要借著死,败坏那掌死权的魔鬼,并要释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为奴仆的人。」所以基督徒不要怕魔鬼,也不要怕死。作者又说:「祂并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亚伯拉罕的后裔.」可见天使堕落主没有救他们,这些堕落的天使在撒旦的领导下背叛了神,他们正在等候神最后的审判。耶稣来是要救我们这些以信为本,因信称义的亚伯拉罕的后裔。祂要成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搭救被试探而受苦的人。那么基督道成肉身所成就的这一切,在你的生命中产生果效了吗?你因信而证明自己是亚伯拉罕的后裔,经历耶稣基督的「救拔」了吗?你知道耶稣成为人样式,是为了成为大祭司,为你的罪献上挽回祭吗?主耶稣也曾被试探,但祂没有犯罪,你愿意在基督的得胜里,得胜一切的试探吗?但愿我们都要让基督道成肉身所成就的一切果效,都成就在我们的身上,我们都是因信成为亚伯拉罕属灵的后裔,同得神所应许之恩。我们还要靠著神的应许,坚持抵挡一切的试探,过一个得胜的生活!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