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爱情如死之坚强>

已有 612 次阅读2018-2-14 05:02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爱情如死之坚强>

读经「歌8: 6-7」「求你将我放在心上如印记,带在你臂上如戳记;因为爱情如死之坚强,嫉恨如阴间之残忍……。」这段经文是整本《雅歌》的高潮,也揭示了全书的主旨,这是赞美爱情的力量坚强无比,水火难摧,世上财富不能交换。这是未与主一体的人所不能明白,所不能谅解,所不能赏识的爱情。而新妇与良人的爱情,就是到了这样的度数,是彼此不分的。 新妇请求良人将她印在心上,爱她永不改变。又像带在臂上的戳记,永不磨灭。主在十字架上所受的鞭伤,手脚所受的钉痕,都是神爱的记号,永远不会除掉。耶稣复活后向多疑的多马说,你来用手探我的肋旁,看我手的钉痕。神留下钉痕就是要告诉我们,神对我们的爱永不改变。成熟的基督徒同样在他们身上也有这样的印记,就是舍己的印记,即使因此承受苦难也在所不惜。接著新妇就说:「爱情如死之坚强」,这就是说,爱有如死一样的坚强,爱就是死,死就是爱。主爱我们,爱到死也不顾。那么我们是否也这样的爱主呢?主是这样的爱我们,为我们死也不辞,信徒爱主,也要情愿为主舍命。这「嫉恨如阴间的残忍」,就是表明爱情绝不允许第三者介入。人若惹动祂的嫉恨,就像阴间一样的残忍,祂会不顾一切的来对付。而主的对付,是以烈火来烧毁一切不合乎神的东西。而且此爱的热烈,如「电光」,如「火焰」,此极烈的光焰,就是「耶和华的烈焰」所焚著的爱火,像这样被圣火,灵火,爱火焚化的爱情,决不能为众水所熄灭,大水所淹没。众水大水可指逼迫患难,就同保罗所说: 「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难道是患难吗?是困苦吗?是逼迫吗?」而且这爱是如此的宝贵:「若有人拿家中一揽子的财宝要换爱情,就全被藐视。」爱是无任何代价能买的,基督的爱是远超一切,非物质所能买。基督爱我们,为我们付上生命的代价,为了爱我们,祂舍去生命。若有人真心爱主,也会照样付上任何的代价。但愿我们都是真心爱主的人,为了爱主,而轻看一切苦难和拦阻,并且除祂以外,不绝让任何的人、事、物占据我们的心,还要从心底深处深深的爱主,这样我们也必深深的被主所爱,我们更要感谢神赐下爱情,不论任何环境,我们与主之间那深厚的爱情,是如死之坚强的爱情,是永不分离的爱情!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