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的良人哪里,求你快来>

已有 995 次阅读2018-2-14 08:0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我的良人啊,求你快来>

读经「歌8: 14」「我的良人哪里,求你快来,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这节经文是《雅歌》的最后一句话,是新妇热切的祈祷,她的祈求是:「我的良人哪里,求你快来。」她求良人很快、一眨眼便来到,这是她等待良人大喜之日来临的心愿,也道出她迫不及待,等候良人迎娶她的盼望之心。因为新妇已作好等候良人迎娶的准备,她说:「…爱情,众水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若有人拿家中一揽子的财宝要换爱情,就全被藐视。」新妇对良人的爱既是这样的完全,就能坦然的等候良人。新妇又愿良人「如羚羊似小鹿」来到,而羚羊在悬崖峭壁上奔跑跳跃,如履平地,这说到羚羊与小鹿的敏捷与快速,所以新妇祈求她的良人也会同样快地迎娶正在等候祂的新妇,把她带入一个荣美的家乡!而「我的良人哪里,求你快来」,也是我们对主耶稣再来的热切盼望。因此今天每一个基督徒也当在爱上造就自己,靠著基督加给的力量,以十架上的爱作为鼓励,叫我们的爱得以完全,等候基督再来,那时我们必坦然无惧地迎见主的面。到主再来时,我们就把这葡萄园中的生活,变为与主同在,圣洁福乐,馥郁芬芳之香草山上的生活了,哈利路亚!当我们最爱的主,来接我们到祂那里去时,那是多么了不起的时刻!当末次号筒吹响,每一个已经预备好的信徒,无论是睡去还是醒著,都要听见那号声,并且欢喜快乐见主面!在《启示录》最后一章里,主说:「看哪里!我必快来。」使徒约翰说:「阿们!主耶稣啊,我愿你来!」从使徒约翰、保罗的时代到如今,已有两千多年了,许多信徒的心情都是一样,无不渴望主再来。今天你若不渴慕主再来,说明你的灵性有问题。凡是灵性好的基督徒,都渴望主快来。而所罗门将新妇的这句心语作为《雅歌》的结束语,其目的就是要将新妇与良人,信徒与主的爱情推向高潮,也是表达信徒对主耶稣再来的热切盼望!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热切盼望,祈求主快来:「我的良人哪里,求你快来」。并要像主爱我们一样来爱祂,这就成为我们的歌中之歌,直到主显现在那香草山上!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