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因不信不能进入安息>

已有 858 次阅读2018-2-17 07:0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因不信不能进入安息>

读经「来3: 7-19」「……神四十年之久又厌烦谁呢?岂不是那些犯罪、尸首倒在旷野的人吗?又向谁起誓,不容他们进入他的安息呢?岂不是向那些不信从的人吗?这样看来,他们不能进入安息是因为不信的缘故了。」在这段经文中,希伯来书的作者以出埃及的以色列选民,他们在旷野四十年悖逆神的史实,提醒警告信徒,不要像那些不信的百姓,因为「他们不能进入安息是因为不信的缘故了。」也就是说,他们因不信不能进入安息。这「不信从」就是以外面的行动表达里面的「不信」,这就是「犯罪」,会导致「把永生神离弃了」。因此作者劝勉信徒说:「弟兄们,你们要谨慎,免得你们中间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恶心,把永生神离弃了」。以色列人因存著不信的恶心而离弃神,结果倒毙在旷野,这一历史教训已摆在我们面前,作为我们的鉴戒。我们就要好好省察自己,有无存著不信的恶心。可是有许多信徒表面上虽然没有离弃神,但这位又真又活的神对他们而言,只是理智上承认祂的存在,但生活行事却处处表现好像没有神一样。但一个基督徒,若是把所信的基督离弃了,比那些不顺从摩西的以色列人所要负的责任更大,因为基督远远超乎摩西之上。神的救恩,不仅仅是要叫以色列民从埃及地「出来」,而更是要使他们进迦南地,进入神的安息。同样今天我们也不要以为蒙恩得救就够了,得救之后还要追求进入神的安息,这种安息好得无比,惟有进入的人才能领略。我们若要进入,就不可存不信的恶心。但「我们若将起初确实的信心坚持到底,就在基督里有份了」。可见这个持守信心的责任是在我们这一方面,只要我们能把起初确实的信心,坚持到底,肯定是在基督里有份,这也是每一位基督徒最终的目标。当年的以色列百姓「是跟著摩西从埃及出来的众人」,他们愿意跟著摩西离开生活了几百年的埃及、奔赴从未见过的迦南地,显出他们对耶和华有「起初确实的信心」。可惜他们此后的四十年未能将这种信心持守住,所以他们不能进入那安息。可见将起初的信心坚持到底,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为此,愿每一位信徒都要把起初的信心坚持到底,立定心志,恒久靠主,主一定会带我们进入神所应许之地,享受神所应许的安息!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