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末后的日子>

已有 632 次阅读2018-2-18 07:13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末后的日子>
读经「赛2: 2-9」「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超乎诸山,高举过于万岭,万民都要流归这山……。」在这段经文中,先知以赛亚讲到「末后的日子」必将有的荣耀的结局,让我们看见将来那个荣耀的日子,也是千年国度的景象。而这一切到现在还没有应验,全面的应验是讲到千年国度。「在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超乎诸山,高举过于万岭,万民都要流归这山…。」这「耶和华殿的山」就是锡安山,是犹大国首都,又是圣殿的所在地。末后荣耀的日子,耶和华的山超乎诸山,山上有耶和华的殿,万民都要流归这山,他们要登耶和华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一揽子的国都来归顺。他们不是自己一个人去,而是对身边的人说:「来吧!我们登耶和华的山,奔雅各 神的殿;主必将他的道教训我们,我们也要行他的路。因为训诲必出于锡安;耶和华的言语必出于耶路撒冷。」然后要将刀打成犁头,把枪打成镰刀。现在看到国与国到处充满紧张的局势,但在「末后的日子,」一个和平的景象就会出现,国跟国之间没有战争。这也是为基督将来最终统治的预言,要到末日才应验。在那个荣耀的启示之亮光中,先知呼唤「雅各家啊,来吧!我们在耶和华的光明中行走。」可是以色列人没有「在耶和华的光明中行走」,他们反而是背道而驰。因此先知说:「耶和华,你离弃了你百姓雅各家」。这「是因他们充满了东方的风俗,作观兆的,像非利士人一样,并与外邦人击掌…所以不可饶恕他们。」这里讲到神百姓背道的情形,他们的各样罪恶:拜偶像、随从外邦的风俗、甚至去效法异教的风俗,就是他们的堕落败坏。他们不倚靠神,反倚赖钱财与军事装备。所以神不可能饶恕他们,当「万军耶和华的一个日子」来到的时候,罪人已经超越了宽容的时期,无法再悔改了。以色列民所倚靠的迷信、与外邦结盟、财富、武器、偶像、狂傲自大,都变为虚空无用。到那日,惟耶和华被尊崇。今天我们若看见这「末后的日子」的异象,怎能不在耶和华的光明中行走呢?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谦卑在主面前,认罪悔改,借主的宝血除去一切污秽,在神的光中行走!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