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耶和华降罚的日子>

已有 749 次阅读2018-2-18 11:05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耶和华降罚的日子>

 读经「赛2: 10-21」「你当进入岩穴,藏在土中,躲避耶和华的惊吓和他威严的荣光。到那日,眼目高傲的必降为卑,性情狂傲的都必屈膝,惟独耶和华被尊崇。必有万军耶和华降罚的一个日子……。」在这段经文中,因以色列人犯罪堕落,先知以赛亚宣告:「…万军耶和华降罚的一个日子」要临到,那时他们在神的威严与荣光面前,就会「进入岩穴,藏在土中,躲避耶和华的惊吓和他威严的荣光。」当神可怕的审判临到时,「到那日,眼目高傲的必降为卑,性情狂傲的都必屈膝,惟独耶和华被尊崇。」因为当耶和华降罚的日子来临时,神的第一个举动,就是打破人的自大和狂傲。一揽子自高自大的人,所倚赖的、所夸口的事物,都要在审判过程中被击碎。首先是自然界的东西,如:利巴嫩的香柏树、巴珊的橡树、一揽子的高山峻岭。其次是人手所做的,如:高台、坚固的城墙、他施的船只、可爱的美物。还有借著贸易所累积的财富、以最好的木材所建造华丽的建筑物、坚固的军事防御措施等,都要被神击打并摧毁。所以届时「骄傲的必屈膝,狂妄的必降卑。在那日,惟独耶和华被尊崇。」再有在耶和华降罚的日子,神兴起使地大震动时,人会惧怕、会颤抖、就进石洞、「躲避耶和华的惊吓和他威严的荣光」,并将为祭拜而造的金偶像、银偶像抛给田鼠和蝙蝠。因神的威严、神的荣光,一旦发出,是令人惊吓的!由此可见,当一个民族恶贯满盈时,就注定了自己的厄运。神要向他们施行审判,对于该民族来说,这就是耶和华降罚的日子。我们看到以赛亚所预言的犹大人被掳已经成为历史。因著犹大人的悖逆,神使用巴比伦人向他们施行罪的惩罚。圣经不断强调悖逆的后果,而且任何一次小范围的审判都指向末日的大审判,在圣经启示录中已经向我们显明那日的可怕。为此,愿每一个人,在耶和华降罚的日子,那大而可畏的日子没有临到之前,都要悔改信耶稣,并要信靠祂,这样我们在耶稣基督里就有真正的平安,到那日我们就不必「进入岩穴,藏在土中」,我们可躲在基督耶稣里面,逃脱那可怕的日子,感谢主!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来4: 1-16>
下一篇: <末后的日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