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赛3: 1-26>

已有 394 次阅读2018-2-19 19:27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赛3: 1-26」「主万军之耶和华从耶路撒冷和犹大,除掉众人所倚靠的……。」在以赛亚书第三章中,先知以赛亚因以色列人依靠世人,甚至不断的惹动神的怒气,他就看见神必定要审判他们。在此他就详细地论到神的审判,他说:「主万军之耶和华从耶路撒冷和犹大,除掉众人所倚靠的,所仗赖的,就是所倚靠的粮,所仗赖的水…。」神首先除掉他们一切所倚靠和仗赖的,还要除掉他们养生必需的粮食和水,使他们肉身饥饿干渴。神也要审判那些执政的官长,除去一切的权威、战士、审判官、谋士和各样有权势的人。除掉了那些有真正能力处理政府事物的人之后,代之的是一些没有能力的官长,「使孩童作他们的首领,使婴孩辖管他们。」如此必然会导致社会混乱,人们彼此欺压,这是一个国家失去领袖时所发生的惨况。另外有些人出于自私,拒绝负起管理政事的责任。而一个国家若听由无能之辈管辖,必然会导致走向败亡。先知接著宣布这一审判的原因:「耶路撒冷败落,犹大倾倒;因为他们的舌头和行为与耶和华反对,惹了他荣光的眼目。他们的面色证明自己的不正;他们述说自己的罪恶,并不隐瞒,好像所多玛一样…。」可见以色列人已经败落成为所多玛那样,对罪失去感觉,毫不避讳地显露出他们的恶行,并以此夸口,这尖锐地反映出他们的败坏。先知又责备领袖们的罪恶和不负责任:「至于我的百姓,孩童欺压他们,妇女辖管他们。我的百姓啊,引导你的使你走错,并毁坏你所行的道路。」因此他们首先要受到惩罚。接著先知严厉指责锡安的女子:「耶和华又说:'因为锡安的女子狂傲,行走挺项,卖弄眼目,俏步徐行,脚下玎璫…。」因锡安的女子的轻薄和淫荡,促使百姓败坏,因此耶和华的审判必临到她们:「所以主必使锡安的女子头长秃疮;耶和华又使她们赤露下体」,「你的男丁必倒在刀下;你的勇士必死在阵上。锡安的城门必悲伤、哀号;她必荒凉坐在地上。」那些「卖弄眼目」的女子,下场是多么的凄惨。但愿我们今天都不要陷入那些外表披上华美装饰女人网罗里!也许她们本身就是女基督徒,即便如此,也不要让她们影响到我们,在基督耶稣里过圣洁的生活!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