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审判将要临到犹大>

已有 357 次阅读2018-2-20 05:22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审判将要临到犹大>

读经「赛3: 1-11」「主万军之耶和华从耶路撒冷和犹大,除掉众人所倚靠的……。」在这段经文中,先知以赛亚警告盛世中依靠世人的选民,神的审判将要临到犹大,神要把他们「所依靠的,所仗赖的」都要除掉。神将要除去他们所依赖的一切物质,以及一切的权威、战士、审判官、谋士和各样有权势的人。除掉了那些人之后,取而代之的是只有儿童般头脑的人,因此国家的厄运必然速速临到: 「耶路撒冷败落,犹大倾倒;因为他们的舌头和行为与耶和华反对,惹了他荣光的眼目…。」先知以赛亚的警告是多么的严重!而先知说这话的时候,他的国家正处在盛世的时候,他竟敢说自己的国家要亡国,首都要败落。以赛亚不怕遭打击、甚至杀害。因为他从神那里得到默示,他就不顾个人的毁誉、生死,向他的同胞,就是神的选民,如实发出警告!更重要的是,他警告他的同胞,首都的败落、国家的倾倒,不是因为敌人的侵略,而是因为他们的罪恶严重!只是因为他们自己用舌头和行为反对他们的神、他们的主。 神的警告是实实在在的,神的话语是必定要应验的。以赛亚传达神的这番警告后不久,以赛亚还在世的时候,耶路撒冷沦陷了,犹大真的倾倒了,犹大国民最后都被巴比伦掳去了。先知以赛亚为了叫神的选民知道自己罪的严重,紧接著又加重的语气警告说: 「他们的面色证明自己的不正;他们述说自己的罪恶,并不隐瞒,好像所多玛一样。他们有祸了!因为作恶自害!」这里讲到百姓中的种种罪恶,他们的罪恶甚至像所多玛那样,以罪为荣,口无遮拦,面无羞愧。他们实在是 「作恶自害」。因此先知说:「恶人有祸了,他必遭灾难,因为要照自己手所行的受报应。」神有恒久的忍耐和仁慈,长时间地推迟对罪人的惩罚。神虽已长久拖延,但审判的时候终必来到。最后那些因罪而骄傲的人,受到神的审判乃是罪有应得。今天罪恶的生活同样也会使我们落到悲惨境地并导致毁灭。为此,愿我们今天不但要接受来自神的警告,离弃罪恶的生活,更要单单仰望神,倚靠和仗赖神而活!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