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审判将要临到犹大女子>

已有 514 次阅读2018-2-20 08:34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审判将要临到犹大女子>

读经「赛3: 16-26」「耶和华又说:'因为锡安的女子狂傲,行走挺项,卖弄眼目,俏步徐行,脚下玎璫……。」在这段经文中,先知以赛亚警告同样堕落的锡安的女子,审判将要临到她们:「耶和华又说:'因为锡安的女子狂傲,行走挺项,卖弄眼目,俏步徐行,脚下玎璫」。这」锡安的女子」,就是指犹大和耶路撒冷的女子,她们本是圣洁,向著神敬虔的女子。可是现在她们却狂傲,行走挺项表现自己与众不同。卖弄眼目为要吸引男性注目。俏步徐行,脚下玎璫,要表现自己的身份。她们却不知道这些罪恶行为,将受到神的审判:「所以主必使锡安的女子头长秃疮;耶和华又使她们赤露下体。」这是神击打她们,使她们受羞耻。接著先知就对犹大女子严厉谴责:「到那日,主必除掉她们华美的脚钏、发网、月牙圈、耳环、手镯…。」这里说到犹大女子不仅追逐流行时尚,还热衷于追随外邦拜假神的国家里面女子的打扮。那些异教女人身上挂乱七八糟的东西,鼻子上还挂鼻环,好像什么东西都挂,全身叮叮铛铛的。可是锡安的女子也随从外邦拜假神,拜偶像的人,她们身上也挂上这些东西。因此神要刑罚她们:「必有臭烂代替馨香,绳子代替腰带,光秃代替美发,麻衣系腰代替华服,烙伤代替美容。」神的惩罚使她们变得惨不忍睹,美发被削光,头上长疮头发秃了,身上臭烂擦什么香水都没用。她们过往所夸口的华美都被神除掉,只留下羞耻和烙印。当被掳的刑罚临到这些狂傲的女子时,她们华丽的腰带变为奴隶的绳子,系住她们如牲畜被牵走。最后神对堕落女子的审判是:「你的男丁必倒在刀下;你的勇士必死在阵上。锡安的城门必悲伤、哀号;她必荒凉坐在地上。」犹大女子的结局是多么的悲惨!可惜今天也有许多姐妹被世俗同化,身上也挂了一大堆东西,还追求挂那些大小的名包来炫耀,等等。也有一些弟兄,被「卖弄眼目」的女人诱导,最终失落在肉体的情欲里,若不赶快悔改,神的惩罚也必会临到。圣经将犹大女子悲惨的结局记录下来,就是「为教训我们」,「警戒我们」,使我们不犯同样的错误。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以犹大女子悲惨的结局为鉴戒,并在这个邪恶淫乱的时代,敬虔的与主同行!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