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赛4: 1-6>

已有 436 次阅读2018-2-21 18:1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赛4: 1-6」在那日,七个女人必拉住一个男人,说:「我们吃自己的食物,穿自己的衣服,但求你许我们归你名下,求你除掉我们的羞耻……。」在以赛亚书第四章中,先知以赛亚依然以「在那日」,就是神审判的日子为开始,并说到堕落的锡安女子的悲惨光景:「在那日,七个女人必拉住一个男人,说:'我们吃自己的食物,穿自己的衣服,但求你许我们归你名下,求你除掉我们的羞耻。」因为大部份男丁都死在战争中,所以到那日,就会有七个女人要拉住一个男人,恳切求他娶自己,免去嫁不出的羞耻。可见锡安的女子将要面对多么可怕和羞耻的境况!这些女子过去骄奢淫逸,风光时尚,现在却要自谋衣食,只求归在一个男人的名下,为要「除掉我们的羞耻」。她们之前追逐流行时尚,还热衷于追随外邦拜假神国家里面女子的打扮,最后带来的却是羞耻和可怕的恶果。然而,神没有放弃犹大,祂借先知宣告弥赛亚的拯救:「到那日,耶和华发生的苗必华美尊荣,地的出产必为以色列逃脱的人显为荣华茂盛」。「那日」就是神审判之日,也是锡安得洁净、蒙拯救之时。「耶和华发生的苗」即「大卫的苗裔」弥赛亚。接著以赛亚又宣告:「主以公义的灵和焚烧的灵,将锡安女子的污秽洗去,又将耶路撒冷中杀人的血除净。那时,剩在锡安、留在耶路撒冷的,就是一切住耶路撒冷、在生命册上记名的,必称为圣。耶和华也必在锡安全山,并各会众以上,使白日有烟云,黑夜有火焰的光,因为在全荣耀之上必有遮蔽。必有亭子,白日可以得荫避暑,也可以作为藏身之处,躲避狂风暴雨。」在这里先知清楚表达了神审判目的,为了洁净百姓的罪恶,使他们在神大能的保守中获得拯救,并且被建立。凡名字没有从生命册上抹掉的人都会进入神的国,成为圣洁的国民。锡安将充满神的荣耀,神应许赐给祂子民的「亭子」,将保护他们摆脱每一种可能出现威胁他们的试炼、困难和危险。因为我们的神是永不改变的神。为此,愿我们今天也要求神洗去我们的污秽,除净我们的罪孽,把我们身上一切不合神心意的都要除去,使我们被称为圣,让我们在神的全荣耀里得到遮蔽!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