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锡安女子的羞耻>

已有 662 次阅读2018-2-22 03:09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锡安女子的羞耻>

读经「赛4: 1」「在那日,七个女人必拉住一个男人,说:「我们吃自己的食物,穿自己的衣服,但求你许我们归你名下,求你除掉我们的羞耻。」从这节经文中我们看到,锡安女子的羞耻,先知以赛亚说:「在那日,七个女人必拉住一个男人说:'我们吃自己的食物,穿自己的衣服,但求你许我们归你名下,求你除掉我们的羞耻。'」这里先知预言当犹大被巴比伦侵略时,因大批男丁的死亡,导致七个女人要争嫁给一个男人。她们还承诺,只要男人让她们归在他的名下,使她们除掉可怕的羞耻,她们会照顾自己的生计,因为她们有自己的食物可吃,有自己的衣服可穿。那为什么一个不愁吃不愁穿的人,却要求男人收容自己,还自觉要除掉羞耻呢?原因不是别的,就是因为她们没有名分,没有人要她们,她们成了无家可归的孤魂。她们看似富足,但却没有依靠。她们看似一无所缺,但却的是没有归属。所以她们要求男人收容自己,要归在某人的名下,使她们可以得到一个安身之处,有一个归属。然而,有吃有穿却没有尊荣,丰衣足食却没有名分,这不也是我们当代人的真实写照呢?彼得说:「金银我都没有,只把我一揽子的给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叫你起来行走!」可是今天我们就好像这些锡安的女子,什么都有,唯独没有耶稣基督的名!同样我们真正缺乏的不是饮食,不是穿戴,不是住行,而是尊荣与名分。我们虽然有一定的资产,可是我们却活得没有尊严。我们虽然有一定的名誉和地位,可是我们却活得没有名分,不知道自己的归属在哪里里。我们不但是内心的空虚让自己始终处在失落的状态,而且社会的紧逼也让我们踹不过气来,更不要说来自于别人的威胁常让我们如芒刺在背。我们虽然也可能会觉得活得很自在,可是我们的心却在告诉自己,我们不过是苟且偷生,没有人生的定向和终极的意义。但是,一揽子这些我们唯独可以在神里面得到,神借著耶稣基督赐给我们儿子的尊贵名分和新妇的圣洁地位。为此,愿我们的心思意念都要被神炼尽,使我们在一个以财富夸口的社会中,都要以神为我们存到永远的名分和地位为尊荣!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