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耶和华发生的苗>

已有 604 次阅读2018-2-22 08:16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耶和华发生的苖>

读经「赛4: 2-6」「到那日,耶和华发生的苗必华美尊荣,地的出产必为以色列逃脱的人显为荣华茂盛……。」从这段经文中我们看到,就在以赛亚先知严肃的警告锡安的女子,将要临到的审判后,他不仅看见弥赛亚的降临,更远远望见,祂荣耀的再来,因此他说:「到那日,耶和华发生的苗,必华美尊荣,地的出产,必为以色列逃脱的人显为荣华茂盛。主以公义的灵,和焚烧的灵,将锡安女子的污秽洗去,又将耶路撒冷中杀人的血除净…。」基督在这里被称为「耶和华发生的苗」,并且华美尊荣。神计划通过基督,使荒芜的全地再次变得荣华茂盛,这一安慰和盼望如春天涌现,这也是神慈爱的展现,是祂恩典的涌流。基督来到这个世界的使命,就是要将犯罪堕落的世人从罪恶中救拔出来,所以「主以公义的灵和焚烧的灵,将锡安女子的污秽洗去,又将耶路撒冷中杀人的血除净。」因为靠人的能力不能洗去如同朱红的罪孽和污秽,惟有通过基督公义的灵和焚烧的灵,才能使神的百姓成为圣洁。今天我们也如同锡安的女子充满了污秽、骄傲、虚荣…。也如同耶路撒冷的百姓,充满私慾、自私、不负责任和欺诈…。我们靠自己的力量和意志力,连一天也不能作圣洁的圣民,我们也只有借著主以公义的灵和焚烧的灵来洗净我们,使我们成为神的儿女,活出神的形像和样式。这就是圣灵在每一个属神儿女身上所要做的工作,除掉我们一切的污秽、败坏,成为像祂一样公义、圣洁,使我们败坏的人成为新的被造更华美尊荣。将来我们的名就能记在生命册上,在审判的日子可以站立得住,就能进入永远与神同在的荣耀里。神的应许,是为每一位重生得救,圣洁的子民所存留的。因此在属天的耶路撒冷里面,不洁的人是不能混迹在其中,只有"在生命册上记名的",就是重生得救的人,才可以与神永远同住。为此,愿我们今天都要求主以公义的灵和焚烧的灵来洗净我们,使我们成为圣民,我们就能与神永远同住,并要仰望耶和华发生的苗,这样我们就能充满盼望和能力,就能来到基督耶稣的里面,祂就成为我们的避难所,我们就要为此而感恩!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