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来6: 1-8>

已有 431 次阅读2018-2-22 20:04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来6: 1-8」「所以,我们应当离开基督道理的开端,竭力进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神……。」在希伯来书第六章的这段经文中,圣经作者开头用「所以」,来连接之前讲述的一个重要的信息,就是有些信徒停留在属灵婴孩的阶段,所以作者就在这里说:「我们应当离开基督道理的开端,竭力进到完全的地步」。而「基督道理的开端」要离开,但不必再立根基,因为得救的根基早已立好,「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神、各样洗礼、按手之礼、死人复活,以及永远审判各等教训。」而信徒要「竭力进到完全的地步」,须要靠神的能力和恩典。然而因作者知道在那些受了许多属灵栽培,而仍为「婴孩」的信徒当中,有些人还一直在「基督道理的开端」上徘徊,他们已经蒙了光照,却离弃道理。因此作者严重的警告这些人:「论到那些已经蒙了光照、尝过天恩的滋味,又于圣灵有份,并尝过神善道的滋味,觉悟来世权能的人,若是离弃道理,就不能叫他们重新懊悔了,因为他们把神的儿子重钉十字架,明明的羞辱他。」这里论到这些人虽然蒙了光照,听过许多道,却还没有得救。他们也知道神恩典的宝贵,圣灵也曾感动他,催促他信主,结果他们还是拒绝圣灵的工作,没有立下心志去信主。这样的人对神的心会变得更刚硬,所以经上说「若是离弃道理,就不能叫他们从新懊悔了。因为他们把神的儿子重钉十字架,明明的羞辱祂」。可见这些人到了救恩的边沿,又掉过头来远远的离开救恩,就再没有了懊悔的机会了。这「就如一块田地,吃过屡次下的雨水,生长菜蔬,合乎耕种的人用,就从神得福。若长荆棘和蒺藜,必被废弃,近于咒诅,结局就是焚烧」。这是极其严重的事实,他们的结局将会极其可怕并且绝望!这些人灭亡,不是神没有给他们机会,也不是神不给他们恩典。只是他们没有用信心去接受,因此就失去了机会,也失去了恩典。为此,愿我们今天趁著还有今日,都要用信心来接受神给的机会和恩典,并要竭力追求进到基督完全的地步!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