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婚姻人人都当尊重>

已有 957 次阅读2018-3-17 09:42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婚姻人人都当尊重>

读经「来13: 4-6」「婚姻,人人都当尊重,床也不可污秽,因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审判。你们存心不可贪爱钱财,要以自己一揽子的为足……。」在这段经文里,希伯来书的作者首先把婚姻的神圣,婚姻的责任,以及对破坏婚姻的罪恶,将来要在神面前所受的审判,都非常清楚的告诉了我们,他说:「婚姻,人人都当尊重…。」这「人人「就是一揽子的人都要尊重婚姻,因为婚姻是神设立的,婚姻是在神面前所立的终身盟约,所以婚姻里的性,是圣洁的、是蒙福的。所以这里的「床也不可污秽」,是指结婚前随便预先上床,结婚之后与第三者发生关系,就是污秽床的人。而「苟合行淫」,是指在婚姻之外的一切性行为,这样的罪神必要审判!可是当今的世界,许多人已把婚姻用「性」代替了,用「欲」代替了,用「钱」代替了,用「利害关系」代替了,用「最肤浅的暂时交易」代替了,性的泛滥,性的自由,性的放纵,已经到了令人作呕的地步。但时候到了神必审判!因此你不要以为不尊重婚姻是小事,须知「落在永生神的手里,真是可怕的!」因此信徒在这时代中,都要牢记圣经的教训,都当尊重婚姻,绝对不可使床沾污,苟合行淫。且要过一个蒙神悦纳的圣洁的生活。作者讲完了婚姻后,就讲到人对钱财的态度,他说:「你们存心不可贪爱钱财,要以自己一揽子的为足。」这是很重要的事情,因为人若不知足,就会变成一个贪心的人。而许多败德之恶行就从贪财之心开始。因此作者说:「要以自己一揽子的为足」。当我们对自己所拥有的,感到知足,不管是现有的家庭、亲人、工作、钱财,我们就会为自己所领受的,心存感恩、知足。可是今天有许多信徒贪爱钱财,永不知足。还有许多信徒怕没有钱,怕没有人养老死得很凄惨,怕战争,怕饥饿等。因此作者又说:「因为主曾说:'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我们若信主的话,就不要再怕,然后,「我们可以放胆说:'主是帮助我的,我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么样呢?'」为此,愿我们今天不但要尊重婚姻,过圣洁的生活。也不可贪爱钱财,要以自己一揽子的为足!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