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赛19-20章>

已有 432 次阅读2018-3-17 19:48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赛19-20章」「论埃及的默示:看哪里,耶和华乘驾快云,临到埃及。埃及的偶像在他面前战兢……。」以赛亚书第十九至二十章,是先知以赛亚论到埃及的祸与福,以及预言埃及和古实将要被亚述掳去。先知在论到埃及所遭的祸时,他说:「看哪里,耶和华乘驾快云,临到埃及。埃及的偶像在他面前战兢…。」这是耶和华对埃及的审判,他们的偶像对他们不能产生助力,神就激动他们互相攻击。埃及人还要被强暴的王所管辖,同时埃及的尼罗河干涸,江河发臭,旱灾使埃及无法耕种和打鱼,而国家的首领面对这问题却束手无策。先知又预言埃及的经济也会遭到毁灭性的打击,这是一幅令埃及人何等沮丧的画面!神也指出埃及人的谋士和首领愚顽,看不到这都是出于神的作为。接著先知以「到那日」及「当那日」开始,论到论到埃及必因耶和华的作为而惧怕。并预言「埃及人因为受人的欺压哀求耶和华,祂就差遣一位救主作护卫者,拯救他们…。」这就是他们的福。最后先知预言说:「当那日以色列必与埃及、亚述三国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因为万军之耶和华赐福给他们,说:‘埃及我的百姓,亚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产业,都有福了!'」这么美好的光景,虽然我们今天还没有完全看见,而这一应许都随著历史的脚步,一层一层的在应验,我们感谢神。然后先知就预言埃及和古实将要被亚述掳去,他说:「亚述王撒珥根打发他珥探到亚实突的那年,他珥探就攻打亚实突,将城攻取…。」而这时,神吩咐以赛亚露身赤脚行走三年,好像战俘一样,借此神要让以色列看见,埃及人与古实人将要像战俘一样被亚述王掳去。因此最后先知说:「以色列人必因所仰望的古实,所夸耀的埃及,惊惶羞愧…。」这对我们今天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警戒。今天我们到底是在倚靠谁呢?我们若像以色列人那样,倚靠埃及、古实,将来必会成为我们的羞辱。为此,愿我们今天不但要看到,任何人都不能成为我们的依靠,并且都要真心倚靠神,这样神必赐福与我们!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