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以赛亚完全顺服神>

已有 603 次阅读2018-3-18 09:35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以赛亚完全顺服神>

读经「赛20: 1-6」「亚述王撒珥根打发他珥探到亚实突的那年,他珥探就攻打亚实突,将城攻取。那时,耶和华晓谕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说:'你去解掉你腰间的麻布,脱下你脚上的鞋。'以赛亚就这样作,露身赤脚行走……。」在以赛亚书第二十章中,先知讲到亚述王打发指挥官攻打非利士人的一个城亚实突,在他们将城攻取的时候,耶和华晓谕以赛亚说:「'你去解掉你腰间的麻布,脱下你脚上的鞋。'以赛亚就这样作,露身赤脚行走。」可见以赛亚完全顺服神的话。因「露身赤脚行走」,对任何人都是奇耻大辱,何况以赛亚是皇室成员,经常出入王宫,且当时他已作先知近三十年,是有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先知,怎能叫他露身赤脚呢?而且神又说:「我仆人以赛亚怎样露身赤脚行走三年,作为关乎埃及和古实的预兆奇迹。」从这里我们看到,以赛亚还要这样走三年,但「以赛亚就这样作」,没有犹豫挣扎,所以他是完全顺服神的人。而神叫以赛亚露体赤著脚行走,是要作成战败俘虏的样子,显示给以色列人看,就是要叫他们知道,他们所依靠的埃及与古实也要如此蒙羞,而「以色列人必因所仰望的古实,所夸耀的埃及,惊惶羞愧。」因此神有意将这个羞耻感带到以色列人的面前,用这种见不得人的羞耻感让他们去体会。到那时候,他们才醒悟过来:「看哪里!我们素所仰望的,就是我们为脱离亚述王逃往求救的,不过是如此!我们怎能逃脱呢?」而以赛亚真不愧为神合用的器皿,他顺服神的命令,以自己的羞耻来传达神严厉的话语。以赛亚为了顺服神的话,付上了极大的代价,他甘心顺服承受三年的羞辱,露身赤脚在耶路撒冷行走,任人笑话也在所不惜,以赛亚这样的心志,正是神仆人忠心事奉的写照!那么我们在神面前的态度又是如何呢?我们对神的话语有没有完全顺服的心呢?我们愿意为主摆上多少?比起以赛亚又是如何呢?但愿我们都要有以赛亚这样的心志,完全顺服神,忠心事奉神,遵行祂的话,使我们的生命能彰显神的荣耀!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