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来13: 7-25>

已有 584 次阅读2018-3-18 21:13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来13: 7-25」「从前引导你们、传神之道给你们的人,你们要想念他们,效法他们的信心,留心看他们为人的结局……。」在希伯来书第十三章,也是最后一章中的这段经文中,作者在这里特别嘱咐信徒要追想那些曾经传神的道理并引导他们的人,以便效法他们对神的信心,留心看他们坚守神的道,至死忠心的结局。并要他们更清楚地认识:「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然后作者警戒信徒:「不要被那诸般怪异的教训勾引了去…。」因这教训是违背基督的救恩,与饮食有关,所以作者告诫信徒要「靠恩得坚固才是好的,并不是靠饮食」。接著作者从旧约以色列人的律法规矩,与新约救恩的异同点,以及信徒该有的回应,他说:「我们有一祭坛,上面的祭物是那些在帐幕中供职的人不可同吃的…。」这「祭坛」是旧约祭司献祭之处,新约是指十字架即主的祭坛。旧约的赎罪祭原不是给人吃的,但如今新约的祭物主耶稣基督,祂的肉却是可吃的。旧约大祭司一年一次带著血进入至圣所,为自己和百姓的罪献上赎罪祭,而这赎罪祭的祭牲必须「被烧在营外」。新约主耶稣在耶路撒冷的「城门外」,被钉在十字架上。我们这蒙主宝血所买赎的,「也当出到营外,就了祂去,忍受祂所受的凌辱。」就是要走十字架的道路,与主一同受苦,而我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寻求那将来的城」。我们还要「靠著耶稣,常常以颂赞为祭献给神…。」因为耶稣基督的救赎,给我们开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使我们能向神献祭,同时我们也「不可忘记行善和捐输的事,因为这样的祭是神所喜悦的」。作者又吩咐信徒对带领的人该有的态度:「要依从那些引导你们的,且要顺服,因他们为你们的灵魂时刻警醒,好像那将来交账的人…。」然后作者在结束本书前,要求信徒为他们祷告,他申辩说,不管人对他们有任何指责,他们是良心无亏,动机纯正的。最后作者以宝贵的祝福:「但愿赐平安的神,就是那凭永约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的神…。」以及劝勉和问安,并再次祝愿:「愿恩惠常与你们众人同在。阿们!」结束了《希伯来书》。愿我们在我们读完了《希伯来书》后,从「神在古时借著众先知,多次多方的晓喻列祖」,到「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对主耶稣基督都要有更深的认识,使我们的心更加亲近祂!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