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霞步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32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就了耶稣去忍受凌辱>

已有 646 次阅读2018-3-19 09:18 |个人分类:圣经分享系列分享到微信

<就了耶稣去忍受凌辱>

读经「来13: 10-14」「……这样,我们也当出到营外,就了他去,忍受祂所受的凌辱。我们在这里本没有常存的城,乃是寻求那将来的城。」在希伯来书的这段经文中,作者讲到基督献的祭,基督的苦,基督的死,以及我们要与基督一同受苦,即我们要就了耶稣去忍受凌辱。在旧约那一个祭,牲畜的血被大祭司带入圣所作赎罪祭,牲畜的身子被烧在营外,上面的祭物是祭司不可同吃的。而耶稣基督为我们在耶路撒冷城门外献上的祭物,我们就可领受祂的饼,祂的杯,因为基督在死的事情上,完成了神所给祂的救赎人类的使命,救恩就临到我们。所以作者说:「耶稣要用自己的血叫百姓成圣,也就在城门外受苦。这样,我们也当出到营外,就了他去,忍受他所受的凌辱。」这「出到营外」,对当时的希伯来信徒来说,就是要他们脱离律法的捆绑,要从弃绝主的宗教,作法、观念等里面出来,因为耶稣基督不在这个营中。对今日的信徒来说,凡是人以暂时代替永恒,以自我代替真神,以今世代替永世等建立起来就营,我们就要离开。「就了祂去」就是要跟随耶稣。「忍受祂所受的凌辱,」就是要走十字架的道路,即与主一同受苦。这是何等不易的事,且要「忍受祂所受的凌辱」。所以有许多信徒听到这样的教训,就回避,而且连那些站在台上的人,也把圣经中与主一同受苦的重要真理给删掉了,然后就把信徒带到一个很肤浅的地步,使他们从来没有预备受苦的心。但神很清楚的告诉我们:「我们应当出到营外就了祂去,与祂一同忍受凌辱。」保罗也说:「我们是信从福音,也要为祂受苦。」因此今天我们跟随主,不是跟随一条要享受世界物质丰盛,成功,顺利,发达,发横财的道路。我们跟随是预备在祂的苦难中有分,在祂受凌辱的事情上,与祂一同受苦的这条道路中,跟随祂。及至我们深知苦难带给我们的益处,它可以催逼我们仰望神、亲近神。又可以增加我们的信心,催促我们向前奔跑,不恋慕这要过去的世界。因此作者接著就说:「我们在这里本没有常存的城,乃是寻求那将来的城。」是的,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城,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东西。为此,愿我们今天不要再留恋地上的城,而是要为「寻求那将来的城」,甘愿付上任何的代价,更要明白跟从主到营外去,忍受祂所受凌辱的真义!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